第三十五届“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结项答辩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陈盈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494

(通讯员:朱芸灏 孙琪)38日中午1230分,第三十五届博文杯项目结项答辩会在文波楼智慧教室203举行。统计学系副主任李素芳老师,数学与数量经济学系副主任卢国祥老师,数理与金融统计学系宁瀚文老师作为评审嘉宾出席本次结项答辩会。我院十四支立项队伍到场参与本次答辩。



 在答辩环节中,各队伍依次上台就选题背景与意义、数据分析、研究结论与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展示与讲解,随后接受三位评委的针对性提问与意见。本次调研与选题涵盖了后疫情时代、电动车及校园交通安全、绿色金融等时事热点,聚焦校园与社会,从大处着眼,由浅入深,为数字化时代下的服务模式出谋划策,为便利本校大学生日常生活、经济发展与刺激消费给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各参赛队伍的精彩表现,展现了我院学子勇于创新,时刻关注国家大事,心系社会热点的优秀品质。


   最终,全部队伍顺利通过本次结项答辩。本次答辩准备充分,安排得当,有条不紊。在答辩过程中,各队伍呈现了丰富深刻的项目成果,彰显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扎实丰富的知识储备与严谨创新的科研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