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指数经济创新团队党小组开展特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刘巍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264

十九大报告指出:“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推进党的基层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创新。”统计与数学学院通过在科研团队上设立党小组的方法,创新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了党小组为团队建设保驾护航的引领作用和人才培养的育人功能。指数经济创新团队党小组自成立以来,坚持集中、规范与“小型、灵活、多样、实效”相结合,开展多种形式的理论学习,为党员发挥作用搭建平台,逐渐形成了“讲奉献、有作为、敢担当”的党建文化,增强了凝聚力,激活了“红色细胞”,促进了团队更好地建设和发展。

伴随着双一流建设的不断加强,我国高等教育强国建设进入新时代,学校和学院发展步入新阶段,指数经济创新团队党小组坚持促进企业交流合作,完善智库服务,在126日下午,开展了一次特色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团队骨干教师和学生党员赴国药控股湖北物流中心参观学习交流。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张虎、党委书记林际福也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团队师生参观了国药控股湖北物流中心,实地了解物流中心多仓运营、第三方物流、冷链管理等现代物流运作模式。




据了解,国药控股湖北物流中心是国药控股全国四大物流枢纽之一,采用全球最先进的美国曼哈顿WMS物流软件,自动存储、自动分拣、自动传输、自动补货,是华中地区最重要的现代化医药物流中心之一。 

 



双方党员同志们还交流了党建工作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经验体会,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认为,在新时代新起点下,更要有新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为国家教育、医疗事业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