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董晓清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290

419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在文波楼40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刘川生、牛燕冰同志在巡视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落实近期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系(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林际福重点传达了教育部党组第四巡视组组长刘川生、教育部巡视办巡视员牛燕冰同志在巡视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点。党委委员就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配合巡视组做好巡视工作,逐一发表意见。大家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积极配合巡视工作,自觉接受巡视监督。

林际福指出,党的十九大在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巡视工作创新成果的基础上,对巡视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突出强调要深化政治巡视。深化政治巡视,就是要以“四个意识”为标杆,全面进行“政治体检”,不仅看表态,更要看行动,最终看效果。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相关精神,学院党委将搜集整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赵乐际同志和陈宝生同志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内容编印成册,希望各系(中心)主任和支部书记带头深入学习,并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和落实。

会议就近期学院党建自查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要把配合巡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积极、主动、全方位配合,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客观真实地反映情况,更要严格按照巡视工作要求,配合巡视组搞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