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指数经济创新团队党小组举行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董晓清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293

529日中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在文波楼401会议室举行了“助力防范化解风险攻坚战,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湖北企业行’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委员、指数经济创新团队全体师生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委员、活动负责人肖磊主持会议,他首先向参会师生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时代背景、实际需求以及前期工作。随后,党委书记林际福结合我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建设,对指数经济创新团队的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为湖北省防范化解民营经济运行风险献策献力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指数经济创新团队的全体党员师生接地气,踏实肯干,做好此次活动的先锋带头作用。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张虎强调,此次防范化解湖北省民营经济运行风险调研活动,对了解我省民营企业资产、负债情况,加强我省民营经济运行风险监测以及及时准确掌握民营经济发展态势有重要意义,因此,指数经济创新团队的全体师生成员要凝聚力量,扎实工作,争取出“好品”,出“精品”。会议最后讨论了整个后期的活动时间安排和具体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