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奋楫逐浪扬青春,凝心铸梦新征程”团日活动设计大赛决赛的通知
通讯员:  发布人:陈盈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10

各团支部:

为规范支部建设,引导支部学习新思想、把握新动态,提高我院团员青年对团日活动的重视程度,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增强团支部对团员青年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总结基层团支部工作经验和成果,进一步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发挥青年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团委组织开展团日活动设计大赛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3251400-1600

地点:待定

二、参赛对象

金数2201、金数2202、数财2201、统计2201、统计2202、统计2203、统计2204(按首字母顺序排序)

三、比赛安排

进入决赛的团支部将以线下答辩的形式,围绕初赛选择的团日活动,讲解设计理念、策划理念、活动过程、活动意义与团员反响。流程包括团支部展示及嘉宾提问。

各团支部展示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嘉宾会根据展示内容进行提问,最终将由评委根据相关规则进行评分。

通过初赛材料和现场展示情况(初赛占比50%,决赛占比50%)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四名,获奖团支部可获得“活力团支部”、“红旗团支部”院内择优推荐校团委时的加分,与优秀团日活动评选加分互不冲突。

四、申报机制

(一)上交材料

参赛团支部需于321日(星期二)1200前将团支部展示所用ppt及其他材料(如视频等)提交至组织部公邮(ts_zuzhibu2022@163.com),文件命名为“班级+设计大赛决赛”。

(二)材料要求

材料内容必须符合相关格式要求,表达要求清晰、准确,条理清晰,内容要求真实、有效,不得作假;如有照片、视频等,要求画面清晰。

 

联系人:唐翊芳  QQ2631359824  电话:18659736696

高庭萱  QQ767691126  电话:15323720915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统计与数学学院委员会

年三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