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第十届“济世杯”之“统数风华” 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通知(本科生组)
通讯员:  发布人:陈盈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1171

各参赛队伍:

第十届“济世杯”之“统数风华”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统计与数学学院主办,本次大赛也是“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选拔赛,根据“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湖北赛区选拔赛通知,现将校赛组织实施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校内所有通过“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知识赛的本科组参赛选手都可自愿组成团队(每个团队由35名本科生选手组成)参加校级选拔赛。参赛选手不可交叉组队。

 

二、比赛方式

校内选拔赛包括调查分析报告评审和答辩两个环节。按照全国大赛组委会统一竞赛形式及评分标准,采取调查报告展示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现场陈述展示8分钟,现场答辩2分钟。

 

三、比赛流程

时间

内容

328

初赛:调查分析报告评审(报告评审规则见附件1

328-329

所有队伍抽签确定答辩组及顺序

330

复赛:答辩(答辩计分规则见附件3

 

四、具体规则

(一)报名方式

参赛材料包括参赛作品(具体排版格式要求见附件2 ;文件格式:word)、原始数据(所有原始数据汇总为一个文件;文件格式:excel)、代码(文件格式:word)、参赛队伍信息表(见附件4)、查重报告原件。

由各参赛队伍提交参赛材料至统计与数学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公邮:ts_cxcy2021@163.com,提交截止时间:2023327日下午1800。参赛队伍需提交展示PPT至统计与数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公邮:ts_cxcy2021@163.com,提交截止时间:2023330日早上800。邮件主题:市调大赛-参赛文本/展示PPT,展示PPT命名要求:队伍名-作品名,参赛材料提交示例见附件4

注意:参赛材料(文本、答辩PPT)内容不能出现个人信息,如指导老师、学生姓名等;自主命题赛道要求使用大雅,查重率需低于15%;企业命题赛道要求使用知网,查重率需低于20%

(二)比赛期间

1)赛道选拔规则:

自主命题赛道和企业命题赛道的队伍均在330日进行项目展示答辩。评分后,对不同赛道分开排名:自主命题赛道选拔出16支省赛队伍名额;全国范围企业命题选拔出3支队伍;赛区实训命题选拔出2支队伍。

2)校赛选拔流程:

329日前,工作人员将各参赛队伍的报告随机发送给专家组,由专家组对报告进行双盲评审打分。

按照329日确定的组别和顺序,进行答辩展示。每组有10分钟的展示时间,2分钟的答辩时间。

最终评分规则为:60%的论文分+30%的现场答辩与展示分+10%的评审合议分。

 

五、奖项设置

校级奖项(自主命题赛道):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 优胜奖10

注:企业命题赛道不设置校级奖项

 

六、联系方式

负责人:韩爱华18798081918

     027-88385391

2023市调QQ通知群:858761131

 

附件1:报告评审说明.docx

附件2:报告排版格式要求.doc

附件3:本科组评审打分细则.xlsx

附件4:参赛队伍信息表.xlsx

附件5:参赛材料提交示例.rar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202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