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通你我,爱心伞间传”——统数志协爱心雨伞活动顺利举办
通讯员:  发布人:舒鑫才  发布时间:2023-10-16   浏览次数:67


    (通讯员:贺億玲)2023年10月14日、15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志愿者协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广场、五羊广场开展爱心雨伞活动,为全校师生提供雨天借伞平台。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积极地向路过师生介绍活动内容及雨伞借用流程,许多人受其热情感染主动前来咨询相关事宜,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许多小朋友也参与到活动中来,给活动增加了更多的欢笑与色彩。为感谢参与者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志愿者们还为他们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撤离摊位,向各教学楼投放好爱心雨伞并粘贴借伞流程图和相应的二维码,以便后续借伞活动的完成。

图为爱心雨伞活动现场

参加本次活动的首统计2302班的王姿蕊同学表示:“爱心雨伞活动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它让我可以切实的帮助他人,通过一件小事能感受到爱心的传递,很感谢统数志协能举办这次活动。”

图为爱心雨伞活动现场

“有温暖,有未来”。统数志协一年一度的爱心雨伞活动,用便捷的服务与相互信任的态度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用小小的雨伞推动建立一个大家信任的校园,真正做到让志愿服务切实惠及广大学子让温暖与爱充满彼此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