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数学学院2023年第二课堂培训会成功举办
通讯员:  发布人:舒鑫才  发布时间:2023-10-17   浏览次数:121

通讯员:蒋镓镔 杨姝煜 杜鸿雨)20231014日下午230,统计与数学学院2023第二课堂培训会于南湖校区文波智慧教室108顺利举办。我院第十五届团学骨干王秀宇团学志和社团负责人及2022级本科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与本次活动。



  伴随着悠扬婉转的暖场音乐,本次二课培训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组织培训部负责人王韵程对参会人员进行系统的二课培训她用简洁明了清晰易懂的语言讲解了二课活动申请流程、二课管理系统操作方法以及活动审核方式等二课工作相关内容,并通过实例操作细致讲解了新增活动、活动补录的具体步骤。在整个讲解过程中,PPT的运用使得培训内容更加全面生动,实操演示则清楚直观地展示了二课活动录入的完整流程活动现场,大家认真听讲仔细学习并适当地做下了记录



随后会人员提问环节,李嘉佳同学就培训内容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授课人仔细倾听,耐心解答该同学的提问。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一位成员分享道:“此次活动令我更全面系统地了解了二课活动相关工作内容,期待未来能为我院学子开展更多精彩的二课活动。”最后,大家共同合影留念,时间定格在大家一起学习二课有关工作的瞬间随着相机快门的按下和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至此,2023年第二课堂培训会圆满落幕。本次培训会是对二课工作重要性的又一次强调,使我院各团学志、社团负责人及2022级本科各班班长、团支书明确了二课系统的操作流程,同时有效提高了我院各部门、社团和班级组织二课活动的积极性,为二课活动正式正规、广泛高效开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间接动员了我院学子积极参与二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