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我材必有用,驰骋绿茵斩佳绩! 我院足球队在校足球联赛甲组拿下季军
通讯员:  发布人:舒鑫才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16

(通讯员 任薪宇 李宁崑 薛皓哲)为提高我校学生身体素质,弘扬体育竞技精神,一年一度的足球校联赛于20231012日至1022日在环湖足球场举行,统数足球院队披荆斩棘,过关斩将,经过一轮轮角逐,在校联赛中取得甲组季军的优异成绩。

   上图为季军奖杯

淘汰赛阶段,我院在第一轮遭遇金融足球院队二队。比赛在上半场便呈现出一边倒的形势,朱睿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打入三粒进球。易边再战,替补登场的沙木合提完成两次破门,进一步扩大比分至50。同样是下半场被换上的袁伟瀚单骑闯关,如入无人之境,在对方半场连过数人攻入比赛最后一粒进球。最后我院以60的比分轻取对手晋级半决赛。

     上图为队长主罚任意球                  

         上图为比赛激烈瞬间

半决赛我院对上实力强劲的经济院队。上半场开场不久,袁征琪在半场完成一脚吊射,击中横梁险些破门。比赛过程十分焦灼,上半场我院01暂时落后。下半场,落后一球的统数院队全力以赴,屡次制造进攻机会。先是队长张添正主罚任意球击中横梁,统数院队险些扳平比分。接着是替补登场的袁伟瀚左路接队友过顶长传,底线附近倒三角横传中路,可惜中路包抄的唐硕泽未能完成射门,错过了近在咫尺的机会。最终统数院队01遗憾落败,无缘决赛。

上图为教练进行换人布置

上图为教练布置战术

       上图为队长特写          

最后一轮的三四名决赛中,我院对阵国际学院二队。赛前国际学院二队弃权,裁判委员会按照赛事规则判统数院队30获胜。最终我院获得校足球联赛甲组第三名。

上图为首发球员登场准备开赛

上图为球员合照

虽然我院没能登上决赛的舞台,但在一场又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中,统数学子永不言弃、团结一致的精神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位运动员用自己的汗水向我们诠释了什么才是热血的青春,每位运动员都值得我们的掌声与呐喊。